close

好聽

演唱 : 許茹芸
詞 / 曲 : 吳克群
編曲 : Op.dan (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好聽.....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和學姐們出去玩的時候
幾次下來    發現學姐很喜歡唱這首歌
而我 也越來越喜歡這首歌
喜歡它的旋律    喜歡它的意境
沒有大喜大悲     平平淡淡
似乎有一種慢慢釋懷的感覺

今晚上班的時候     反反覆覆的聽著這首歌
和學弟小聊了一下天        祝福他離職後的資訊路更寬廣
大夜學長和月月鳥來接班       稍稍的開了一下玩笑
" 怎麼 ? 單位最近是男人的天下啊...都是男的.... "
月月鳥也告訴我今天去把昨天燙一半的頭燙好了
真的假的     有人頭燙一半的嗎
算了~~常常都騙我     不相信你了

有一些事情 放在心裡面好久好久了
最近該不該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