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精神科進階訓練班
今天邁入第二天
也快結束我三天只睡五小時的命運
明天將結束最後一天的課程

今天一堂重症病患照顧護理人員之心理調適
因為議題與重症相關  
所以也遇到了幾個之前的舊同事來旁聽
其中講師跟大家分享到了世界上著名的禱告文
在這裡 也與大家分享

尼布爾(Niebuhr)的禱告文
上天,
請賜給我平靜的力量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情,
賜給我勇氣去做我所能改變的事情,
以及賜給我智慧去區辨什麼是我所不能改變和我能改變的。
活在當下,
享受當下。
接受困境以做為通往平和的道路;
接受這個罪惡世界本來的面貌
並不代表我將擁有這個罪惡的世界
相信祂將可以安頓好所有的事情,
假如我把生命交給祂。
所以生命裡我可能會是快樂的,
並且將和祂永遠的繼續快樂下去。


雖然我不是教友
但從這當中我能感受到
不論生命中遇到任何事
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
相信上主定會有所安排...

祝福大家
也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