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小時候的夢想
總是會說"我長大後一定要....."
或是"我要在什麼時候完成什麼是事情...."

 

記得曾經小護士也是如此
總是說..."我要在23歲前結婚..."
然後說..."為了優生學在25歲前生第一個孩子..."
更貪心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龍鳳胎....."

 

可是經歷了充滿欺騙的初戀...
浪費了四年的時間....對人性開始不信任....
發現自己悄悄的超過了23歲....

 

很快的....又過了25歲
現在的我發現其實自己身體狀況或許已經不適合懷孕了
已經從小護士變成老護士的我
生涯規劃被迫得完全改變了

 

好多好多的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