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親愛的K
回想至今已經邁入第九年了
跟往年一樣...每年的11月5號我總會傳封簡訊給你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早上還撥了通電話給你
你說你在圖書館        可是要我放心說沒關係
你說每年我總是第一名~
你擔心我的身體        擔心我的班別
更告訴我 " 小心肝是不會說話的.... "

 
你說你正在攻讀第二個博士學位      很替你開心
但也替你擔心 你的心情   你的生活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師長但也是朋友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是高一
當時一開學午休後有起床氣的我走在校園中瞪了你一眼
因為誤以為你是來推銷運動產品的 (想像力還真豐富...)
後來上課看你走了進來才知道原來你是我們的電腦老師
而我....則是叛逆又愛生氣的班代
因為年齡相近       所以總有話題可以聊
只是第二年你消失了當兵去了     我們還是保持聯絡

 

 

 

畢業了我到台北念書         你也正好回到北部工作
所以大一的時候見了一次面吃了次晚餐
我還記得你帶我到你專科時班上最常聚餐的地點
當天我因為跟Aitch鬧彆扭不接電話        你還勸我接電話
聊了近幾年來的事情        很多很多.....也知道了你的小祕密喔

 

 

 

 

似乎是去年的樣子本來約了要見面
當天休假回台南的我特地搭車要趕回台北
但在路途中你告訴我突然有急事要從台北回台南
於是我們錯過了一次        一直到現在.....

 

 

 

今天掛完電話後不久        你傳了簡訊來
說我的聲音變成熟了        害你差點認不出來
我說大概是我昨天睡天母朋友家失眠才這樣
但卻沒告訴你....聽到你聲音時我的眼淚突然掉了下來
因為....你的聲音跟Aitch是那麼的像          讓我突然想起了這個人

 

 

親愛的K
你要加油喔
我希望我們這份溫馨的感覺
就這麼一直存在下去吧

 

最後
附上Q版小護士圖一張
我實在是不懂剛剛畫我的那個人心裡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