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 情緒 


每天我們的紀錄裡總是會寫到 "p't mood 尚平穩.. " 
但我的mood 最近卻不怎麼平穩 

最近發現自己又恢復到幾個月前那個徹夜不睡覺的我
莫名的心煩      連續兩天噩夢連連.... 
前天整晚睡不著好不容易到了中午終於入睡
夢見自己在一條兩旁種著很美麗的綠樹的路上開著車
開著開著卻沒有盡頭       然後我醒了過來
很美的一個畫面啊       但躺在床上我卻突然開始掉起眼淚... 
腦子裡一直浮現出這幾個月來告訴自己不要去想的畫面
不要去想的畫面        不要去想的謊言      一直出現
前陣子不是一直做得很好嗎?    怎麼會突然間就不行了呢?

昨晚下班後還是沒辦法睡
想著想著又開始掉眼淚
就這樣又撐到了中午才真正又入睡

噩夢又開始了....
夢到了自己喜歡著一個人    但他是個恐怖的食人僵屍
總是毫不留情的咬斷周圍人的脖子
他想攻擊我    夢裡面的我ㄧ開始是害怕躲避     但我好像還是喜歡他
他不讓我跟其他人連絡      有一天當我的朋友打電話問我好不好時
其實我告訴朋友我很好 但他誤以為我在對外求救
於是他衝上前來咬斷了我的脖子.....
好血腥也好無奈的夢
不知道代表著什麼.....

昨晚下班後一直到現在我還在病房裡
又是失眠的一夜...
學姊發現我怪怪的和我聊了很多
但是....我怎麼還是悶悶的
好奇怪的情緒....
我也還弄不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