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護士最近還是老樣子
小夜班的固定班底~
繼上次病人用刀片在手腕上拉小提琴後
昨夜~ 我又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還記得當我帶著我可愛的紫色小手電筒踏出護理站
一間一間的查房      看看病人睡了沒      還活著沒....
突然在黑暗中        我看見某張床上出現了  " 一個屁股 !!!! "
天啊~ 我有看錯嗎.... 沒有! 這位仁兄給我裸睡....
黑暗中一個光溜溜的屁股已經夠駭人了
正當我猶豫我是否該替他蓋上被子時
就在此時....病人翻面了.....
ㄟ....此時小護士腦海浮現出小時候英文老師教的
" This  is  a  bir~d . "
就這樣....小護士黯然的退出這間病室 ~

以上~ 小夜事件報告完畢~


今天去上班時        按照慣例我先在後面做手工(噓~我在偷排藥)
搞笑的助理Mr.飯突然靠過來        問我 : 莉惠 ! 妳最近好嗎 ?
我回答 : 還好耶 ! 不過生病還蠻難受的 ....
ㄚ飯又問 : 妳有沒有缺什麼 ???   (心想,是怎樣ㄚ現在....)
此時ㄚ長突然衝出辦公室說 : 有啦 ! 她缺少愛情的滋潤啦 !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爆笑的對話    
不過本人是很害羞的    所以在此打住   XD

搞笑歸搞笑
最近小護士真的笑不出來了
八月開始薪資走新制
換言之變相的逼苦命的大家進階交報告
所以啊~這幾天要開始寫N1的報告...
不然每個月薪水都被扣     直到寫出來為止啊
雖然每進一階薪水很誘人...
今天組長跟我說要我乾脆N1 N2一起寫...
明年我就不用跟大家一起寫N2了 
只是說得容易~寫得難啊....
更何況又卡了一份部史..唉啊....
真的~笑不出來了

說些輕鬆的吧~
周一放假時又溜到天母去
看了最近上映的黑暗騎士      人真的很多啊     
還被誤會旁邊的男生是跟我一起去的
其實去年就注意到這部片子了
這次去看       真的很精彩啊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