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
我已經開始習慣上小夜班了
很少很少     回白班了

雖然說之前幾乎沒辦法睡覺
因為只要一躺下
心裡面就會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與被欺騙的憤怒
我承認我是個普通人
所以我有非常多的憤怒

但上週一連三真的累到了
第一天早起搬家....然後上小夜
第二天早起下桃園.....然後上小夜
第三天早起上研討會.....然後上小夜
有.....果然有累到的感覺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算停車在桃園路邊找不到路
臨時組裝GPS       我也好喜歡

昨天也是愉快的一天
不過真的好累ㄚ
拍了一天的照
很特別的經驗

我該有新生活
我該將心思放在周遭所有關心我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