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昨晚的我
自己都覺得好心痛      
好可悲

因為和室友前一天的不愉快
休假前一天的我選擇找個飯店自己好好的靜一晚

但在這之中
我歷經了你答應了我的承諾後
我卻又自己苦苦等待的戲碼

昨天的我
發現一整天的等待
後換來突如其來的關機
我發現 我又再一次被騙了
每一次都這樣 就是學不乖

我無法理解
臨時抽不出時間   忙不過來時
是不是該通知我一聲呢
而不是以關機來個相應不理
晚上七點多就直接關機了
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吃晚餐呢
下午傳的簡訊
MSN的訊息     我確定你都接收到了
但你為何還是做了這樣的事

知道你關機的那一刻
我沒辦法控制的再一次放聲大哭
幾個月來   每一次的傷害全部都湧現出來
我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感覺
我要和你分手      我一定要和你分手
太累人了....
但是
我卻連要分手
都找不到你......

我一直在想
究竟是什麼樣的家庭
什麼樣的成長背景
塑造了你這樣的人格
四年多來
昨晚真的覺得
我好後悔那麼的相信你

我一直認為懂事上進肯努力的你
其實是個凡事只以自己為中心
只把別人當踏腳墊的自私鬼....

或許我該相信你同學告訴我的
你是個一遇到事情
只會看到自己的利益    
只會逃避的傢伙

四年多了
我真的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