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這種人啊
最近幾個月瑣瑣碎碎的事已經夠煩了
十幾天前上班還被同事吼
一直到現在....氣氛仍很僵....

 

 

她是單位內人人都害怕的人
任何人      連leader都說跟她交班有壓力
因為她很嗆     很兇      很情緒化
但沒有人敢當面跟她說
只有私底下討論    連主管也是

 

 

幾年的內科經驗後調PSY
去年去ER受訓一年
今年年初要回來時大家竊竊私語
當時的我還沒見識到她的威力
只知道當時後來白班的我只要跟她交班
一定被電得慘兮兮       而且學姐臉超臭

 

 

後來改上了小夜的幾個月相處下來
或許是長官有跟她稍稍提醒一下下
覺得她殺氣沒以前那麼重了
幾乎同時失戀的我們也常常分享心事
但一切都在十幾天前她和房東吵架的那一晚後全變了

 

 

為了租屋處第四台的事
聽見學姐在後面用電話和房東對罵
接著摔東西      氣呼呼的衝到護理站內
當時的我只想緩和氣氛     
想跟學姐說她剛剛在吵架時她的病人有了些什麼狀況
但話才開口說一半          學姐就用強硬的口氣中斷我的話
直接說 " 我問了 ! 我剛剛已經問了 ! "
第一次被同事這麼不友善的對待
後來還是想跟學姐說話          但她還在憤怒的情緒裡
對我的話愛理不理            只拼命的跟男助理抱怨以及打電話跟她的朋友們抱怨

 

 

我以為一切在那一天後就過了
我以為學姐就像同事私底下說的
" 她就是這樣啊 "....." 她就是這麼情緒化啊 "
可是真的不懂自從那一天後上班氣氛就很僵
學姐跟長官說話的語氣就很快樂跟開心
但上班我跟學姐一句話也沒說
如同今天...我問了學姐...." 請問妳知道CLO是什麼意思嗎? "
我非常確定她聽到了....但她不回答我
三分鐘後我又問了一次....她只說" 妳不會看data嗎 ! "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情緒化的人有自己的一套待人模式吧
在單位她只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同事
其他的...在她眼裡都不是東西
曾經聽過她批評別的同事是智商低的PD(人格違常)
聽到她私底下幫新人A取名" 丁丁 "    新人B取名" 垃圾 "
某同事叫做" 髒東西 "等等.....

 

 

沒錯....妳從ER受過一年的訓練回來
在各方面危急處理對妳來說輕而易舉
但是在人際相處上
妳知道妳傷了多少人的心嗎 ?
妳知道單位內妳所認為的朋友是怎麼說妳的嗎 ?
妳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得承受妳自以為是的大小姐脾氣嗎 ?
在長官面前妳笑嘻嘻        長官一走便臭罵 " 什麼東西! "

 

 

一切一切看在眼裡
以及我這幾天上班所承受來自於妳的情緒
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