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護士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對吸血鬼這種生物相當感興趣
小時候甚至白癡到幻想有一天如果被咬
寧可是吸血鬼而不要是殭屍    哈哈

 

 

經典的夜訪吸血鬼更是百看不厭
男主角是由兩大帥哥湯姆克魯斯和布萊德彼特主演
女主角則是之前紅透半邊天的克莉絲汀鄧斯特來詮釋

 

 

 

而自從前陣子去電影院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後
小護士更是瘋狂的愛上了吸血鬼    XD
小說三集現在全部供在書架上   
只缺還沒發行的第四集完結篇

 

 

 

話說昨天病人睡著後~~
小護士摸魚的拿起了快看完的第二集  (噓~不可以說唷...)
看到了最後的真相....愛德華終於出現了
告訴貝拉沒有她的日子實在是活不下去
回想貝拉思念愛德華日子中的絕望....
雖然是老梗...可是小護士竟然.....竟然.....
嘩啦嘩啦眼淚掉個不停...

 

 

 

實在是.....
越來越愛哭的小護士開始懷疑自己
到底是情感豐富~~還是歇斯底里啊~~
有點誇張耶....太太~妳還在上班耶~

 

 

 

而也就在昨天
小護士掉眼淚前....
我被....我被....告白了~~
只是對像是.....病人..... 頓時三條線

 

 

 

其實是一上班時我的A病人就來告訴我
學姐那組昨天新來的B病人很喜歡我
只是很害羞...叫A來轉告我.... =__=
後來A拿了一封信來....說是B寫給我的...
內容無非是我很喜歡妳想跟妳做朋友之類的     還留了他家的電話

 

 

 

但更好笑的還在後面....
B終於鼓起勇氣到護理站來告訴我
"小姐~希望那封信不會嚇到妳...可是我真的是很誠懇的!"
但一看到學姐走過來...馬上~~害羞的跑掉!!!
能想像一個32歲的男生害羞跑掉的樣子嗎???
這個橋段昨天上演了好幾次...
希望今天....不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