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一天假第一天回去上班
接了一個大爛組~~雖然只有九個病人
但照顧起來沒有比照顧十九個輕鬆啊

 


而因為今天助理少一個         所以多一個護士小姐
所以九點半要放掉一個人        很幸運的那個被放掉的人是我
但我卻到快十一點才走~~ 實在是因為最近....
大概是春天近了~~Manic病人多了
整個病房瘋到     吵到不行
聲音都沙啞了還要繼續講     真是服了他們~~

從上班到下班~~
我像個陀螺沒停過
一下子病人吵架     一下子病人大吼大叫
一下子綁這個又綁那個        一下子這個狂甩塑膠袋
所以就先call警衛兩名幫忙綁兩個病人
最慘的是有個病人都不吃藥        醫師說拒藥就打針


後來Call了一名警衛上來....當時病人就像鬼一樣
把頭髮全部撥到前面蓋住臉站在窗邊不動
她已經這樣持續至少六小時了
但一開始也很奸詐的乖乖依指令坐到床上


就在我準備下針時~~她突然轉過來
鎖定我的方向開始如機關槍般的"呸呸呸"
不只口水      連菜渣和一些飯粒噴了我整身和識別證
還持續的想攻擊我       繼續呸呸呸~
就在警衛壓制她後       我也成功的打到針了
只是重要的是我先跑去換衣服了        因為實在是太噁爛了啦

唉~
最近的班實在有夠難上
瘋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