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家跨年開不開心呀?

雖說小護士平日懶惰成性
但在一年的第一天
還是上來這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不同以往
今年的跨年小護士是在病房跟大家一起過的


病人今天很好笑...熄燈後還不回房間
竟然說要等十二點一起跨年~
不過呀...當然是全都睡著了呀
而我跟學姐玩起五子棋
腦殘的我竟然盤盤皆輸
處罰就是....出去查房    呵呵


昨天我還異想天開想在跨年時刻
啟動緊急聯絡大小病房的安全警鈴
結果當然是沒啦~
不然我可能已經沒工作了丫    XD

 

剛剛下班和小夜同事一起去吃消夜
竟然穿著制服就直接被學姐挾持出門了  (當然是有套學姐的外套啦)
不過請相信穿制服出門絕對不是小護士的嗜好   +_+
也可能因為跨年人多活動多
剛剛經過急診室....竟然爆滿        嚇死人嚕

 

今天一天 應該算昨天           陸陸續續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聖誕節前開始一直打電話給我的那個病人
這幾天依舊沒停過          每天瘋狂打電話
只是今天非常正經的說 "只是想跟妳說聲新年快樂...."
我則說 "酒如果可以不喝就少喝一些吧 ! "
當然也希望新的一年       您就不要再打電話來啦~

 

另外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則是
小護士在手機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感覺號碼非常熟悉     又想不起來是誰
結果拿起醫院電話回撥        差點沒昏倒
對方竟然是一個月前載過我的一個搞笑計程車司機
這位先生也說  " 我只是要跟妳說新年快樂啦 !  "

 

哈哈     
這年頭還真是什麼事情都有耶
謝謝不斷給我支持與祝福的大家
最近真是驚喜連連....

 

 


剛剛學姐問我去年跨年時我在做什麼
正好問到我最不願意回想的部分
但我還是勇敢淡淡的說出去年的今天
原本答應好的跨年被劈腿的前男友用奇怪的理由敷衍而取消的事情
還記得當時還在是白班的我下午一看到簡訊立刻掉眼淚
因為畢竟是我所認為的最後一次跨年       被臨時取消
記得當時哭完還是擦擦眼淚若無其事的跟小夜班交班
過完今年    我想   該是全部遺忘的時刻了

 

謝謝這裡的大家
謝謝曾經給過小護士鼓勵與安慰的你們
也謝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在新的一年裡      
衷心的祝福大家都有所成長與收穫喔
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enthill 的頭像
silenthill

深~深~深呼吸 !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