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淡淡的旋律
有股說不出來的哀傷
深夜聽來別有一番感觸

 

 

 

情書 - 范逸臣
作詞:鄔裕康 作曲:駱集益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