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說聲   對不起 !

 

親愛的Mr.B
認識你的這八個月
謝謝你一直默默的陪伴與傾聽
最近我做了很多脫序的行為
終於被你罵了之後才開始覺醒


很久沒有這樣喝了 
雖然後果是這樣的慘
連走路都要人扶
甚至半夜抱馬桶
其實你默默的小動作我都很感動喔
不管是倒水還是按摩
甚至是我悲傷難過時那像熊一樣溫暖的擁抱...

 

 

因為之前受過傷
所以很容易脫口說出傷人與不信任之類的話
其實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只是一直追尋著一股肯定以及保證的感覺
其實我很笨       很多事情必須要說得很明我才會懂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一直問"為什麼"的原因
知道了吧       你這個臭老人 ^^

 

從今以後
我會努力乖乖戒掉自己這些脫序的行為
改用其他的替代方法
這是一個過渡期    
或許很辛苦         但是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
親愛的Mr.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