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算是昨天了
睡到了下午...
想說不能再浪費這得來不易的一天休假
所以出去晃了晃        也按照計畫買了泳衣

終於了解為什麼比基尼如此的受歡迎啦
穿上去的瞬間....真是....哇~~~
所以今天來...
是要貼上我穿比基尼的照片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

這陣子奇奇怪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堆
病房真是一點都不安寧....
看著ㄚ長處理這一大堆的事情
憔悴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

原本以為是個能一起共事的新同事
後來卻發現是個被害妄想嚴重沒就醫的個案
到處投訴        弄得大家天翻地覆.....

除了病人與病人間相互相控告
當然病人要控告工作人員的也有

上周某天我上班時
就發生因為病人認為醫師開的安眠藥太輕
而在我發藥時指著我的鼻子罵
熄燈其他病人睡覺後她又到護理站前謾罵
威脅如果我敢處理她她就要報警
拒吃其它助眠藥     拒打針
威脅如果我幫她打針        她就立刻賞我一巴掌

因為隔天要休假心情特好
從頭到尾我都好聲好氣的跟她解釋
但隔天卻聽說她大吵大鬧說要告我態度差
真是有理也說不清的一個人
但是其他病人也能做證她態度真的很差

什麼時候才能還給大家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呢
奢望有理說得清嗎          我想不可能吧
都是奢望           因為這裡是PS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