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了
最近也不是氣候在變
也沒有做什麼
胃口莫名其妙的變得超級好
我都說啊
我吃得比單位內的孕婦還厲害啊~~

剛剛下班還沒走
ㄚ佑學姐問我六月還有沒有時間一起出遊
順便還要敲七月跟兩位"太歲爺"去花東"翻舟"的時間
這次不開太歲車了 可能要坐火車去~~

聊到一半       開始天搖地動
不誇張 在九樓就是晃得這樣大力
我大叫學長快去開安全門(ㄚ長在講 小的可是有在聽呢)
不然到時候門變形可就完蛋嚕
只見學長開完門立刻打電話給在家睡覺的學姐
呵呵 感情好好唷        周六一定去給你們請唷 ^^

只是這幾天我不只得了愛吃病
還連帶得了懶病
ㄚ長因為看我太閒交代下來的護理部部史
我都還沒開始動工啊
看著各位ㄚ長收集來的資料
小的很想趕快把40年的部史生出來
但是.....唉.....
只能說我是懶惰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