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週期似的
最近幾周
情緒又開始變差了
 
感覺有好多事
可是好奇怪
卻不能很明確的說出來到底是什麼
所以難過的時候不能說難過
擔心害怕的時候不能說擔心害怕
只是莫名的壓力好大
晚上洗澡的時候
終於還是忍不住在浴室裡哭了好久
而到底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一年了吧     秘密
想遺忘卻還是一直跟著
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了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禁不起打擊
抗壓性低
沒自信
因為沒自信
所以一天心都要痛好幾次
反正我
好像沒有優點
現在只要輕輕的一推
我可能就會碎掉了
 
胃又開始刺痛了
我是一個失敗的人
我好想
好好的睡一覺
希望一覺醒來
我可以恢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