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久以來
天氣一直都沒有真正的穩定過
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     
也沒真正的放開過

 

 

 

今天天氣冷到不行....
"依照慣例"  當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哭
也會開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的東西

 

 

 

一年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也慢慢努力的將一些回憶...物品...
分別在清醒和不清醒的時候丟棄
就好像試圖製造一切從未發生過一樣
只是前幾天原本已經下定決心想做的事       卻沒有做到.....

 

 

 

之前曾想拿著打火機將屬於第一段感情的照片通通燒掉
雖然只有少得可憐的幾張......
只是前幾天晚上當我整理幾百張的照片時
從大學時期到開始工作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回想起學校.同學.朋友.工作....
這些照片串聯起了一切的回憶....
何必為了他讓回憶中間缺了角呢?

 

 

 

奇怪的是我發現....
當我再次翻開相簿....
不會再刻意的避開去看某幾頁
看到時也不會湧起之前那股噁心厭惡的感覺
只是這樣淡淡的看過....

 

 

 

我想這或許是一個好現象吧
就暫時留著   不燒了~

 

 

 

自言自語的一篇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純粹只是想紀錄當下的心情
所有的一切       已經開始倒數了
很多很多      似乎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