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昨天說想哭
今天一上班就真的掉眼淚了

 

 

這一組真的好難上啊...
一半的病人一個班記錄要寫到一篇
看有多瘋就有多瘋
今天一上班就知道我的病人白天互毆
也好幾個亂到不行

 

 

打人的白天就被綁起來了
到我們班時間到了我去看她
提醒她情緒自控   (她是清楚的人 不是亂的)
很不客氣的回 " 怎麼樣! 我不自控你就不讓我出保護室是不是 ! "
當下小護士立刻有一把無名火
我最討厭耍老大的人啦 !!!

 

 

之後病人又到護理站前叫叫叫      吵吵吵
一下子這個說護士偷了她101罐沙士
一下子這個狂罵XX娘
一下子這個看那個不順眼
一下子這個說那個拿她的衣服去泡尿
噪音轟炸到....小護士整個人也跟著煩躁起來

 

 

我開玩笑的跟學姐說...
我可以摔一下東西嗎 ?
學姐說不好啦 來來來 我的手給妳捏
用力握住學姐的同時小護士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然後突然進護理站的學長也嚇到了  +_+

 

 

之後擦擦眼淚      還是得繼續上班
到了發藥時間~
還記得昨天對小護士呸呸呸的病人嗎
唉~~今天改變招式
病人口中直唸"我不會你不會他不會...會會會會會...."
越念越激動也越大聲
雖然小護士是戴著手套進去的
但病人還是狂抓我的手跟我搶藥
手套被抓破了           所以今天小護士也掛彩了

 

 

唉啊
這個混亂時期什麼時候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