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創意的文章標題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定義
只好來這招
這天既是我期待已久的OFF
卻也是病房會議+科尾牙
真是....等於沒休息到嘛這 !

 

一早起床就到病房去開會
不過因為今年QCC得了第二名
所以我們用獎金八千元去訂了好吃的X記來當午餐吃
( 各位...晚上還要吃尾牙耶...一定要這樣嗎 !? )
只見用餐時間大家跟餓死鬼一樣 " 搶食 "
懶惰的小護士不想參入戰局
直接把碗遞給旁邊的學長        碗自然就裝滿了
真是個道地的好男人啊         恭喜學姐嫁給他 ^O^

 

結束後因為晚上有活動        也不打算睡回籠覺了
留下來幫NSP包裝晚上抽獎的禮物
之後到附近寵物店晃晃       物色黑妞的新衣服
晚上和大家搭醫院接駁車 (竟然直達筵會地點啊...)

 

除了小夜要上班的四個同事其他都陸續到齊
後來就開始只能說是肆無忌憚毫無形象的一晚
只因小護士不小心坐到了 " 酗酒桌 "....
本桌只能說是....菁英ㄚ各位.....
四個男性助理+學長+修女+產後復出的學姐+某新人酒后+ㄚ宛&ME

 

人都還沒到齊Mr.范就吆喝大家喝酒       極力搞笑
在全桌的見證下       Mr.范和小護士約定      抽中禮物要互換
只因大家同事一場 小護士也跟大家乾了起來
第一道菜還沒上我們就喝了三瓶紅酒        其中只有三人稍稍節制
(產後復出的學姐+隔天研究所期末考的學長+奉命扛Mr.范回家的凱哥)
首先陣亡的是ㄚ宛       一杯就臉紅紅       high到充當全場攝影
然後Mr.范開始遊走全場       後來還跑去脫新來住院醫師的衣服 +_+lll
(不過這件事情今天跟他說時他已經忘了      因為他後來被凱哥和另一個助理扛出去)

 98.01.15 (29).jpg

而後來我的臉也紅紅 有克制自己不能再喝了     於是跟大家聊了起來
Mr.范脫口說出很想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此時旁邊快退休的韓杯又說他真的很想我當他家媳婦 (是怎樣ㄚ現在....)
而小護士說了不要啦        因為小護士既不會騎車也不會做家事
Mr.范回 " 我來做就好! "         而韓杯則說 " 跟著我學就會啦 ! "
然後大家起鬨我跟公公們乾杯             不過還是不要好啦         因為丫~~
小范跟小護士同年        而小韓則遠在美國啊

 

大家笑笑鬧鬧         搶麥克風        順便跟主任ㄠ紅包
小護士則反被主任ㄠ在大家面前唱歌加拜年   (真是錢難賺啊~)
後來散場幸運搭了Dr.蔡的便車回醫院

98.01.15 (65).jpg 

98.01.15 (63).jpg 
開心是開心       但苦的是後頭        真的是後悔幹嘛喝那麼多
第一次會昏       蹲在浴室裡一個小時才出來       只差沒睡著咧~

 

不過呀....
一年就這麼難得一次也還好啦
親愛的工作夥伴們
今年也請繼續加油吧

 98.01.15 (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