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
是個特別的日子
本以為自己已經痊癒
出門大血拼了一番回來
卻在夜深人靜聽到了一首歌後
傷心難過的大哭而宣告失敗
是傷心難過       還是忿忿不平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Joni大叔...sorry....我失敗了




開車~阿桑
上    上一次的快樂是多久了
你     你走了我的計算變差了
微笑在我臉上    又被僵住了
那是第幾次又說起你了

開    個人開車是最寂寞的
但是別    別扭開收音機來聽聽歌
因為有些歌曲是很傷人的
太容易就會想起你了

如果那天病了   約會換了
我們就不遇上了
或許就能夠微笑幸福靠著
比你更好的另一個
有時愛像開車危險又快樂   遇上紅燈就停了
勉強是不對的我們都知道的
差別的是   誰會先下車

傷   再傷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難   再難的難過也能走過的
一個人的下午   也是美好的
只是聊天的人又少了一個

以下是 2003-12-16 幼稚的小護士所寫下的


篇名 : 九份行

12/13一早就和我同學到榮總去ㄌ....
兵分二路 ~~ 她去看ENT , 而我去看神內.....
理由是 ~~ 我ㄉ頭從10月開始就陸陸續續ㄉ會暈.....
我原先不在意 ~~ 只是最近幾週狀況並沒有好轉 .....
尤其這幾天....怪ㄉ是....通常都是我靜坐時才會暈.....
很不舒服 ~~ 誇張到連轉ㄍ頭跟人說話..... 就暈ㄌ......
醫師幫我做ㄌ幾ㄍ初步ㄉ檢查......
但情況只能等29號做完腦血管超音波......
1月份回診時才知道ㄌ........

12/13 . 12/14ㄉ九份行 我原本以為去不成ㄌ說 ~~~
因為天候關係..師大有人出車禍....種種因素等 ~~~
所幸最後我們還是在週六晚出發ㄌ ~~~
不過我們一出發就有一台車被人撞上......
小心和瞇瞇笑跌到地上......還好沒事......


ㄟ....人家這次可是第一次出去聯誼ㄉ說 ~~
竟然被一台150ccㄉ大車車載到 ~~~
可是ㄚ~~ 雖然一開始很害怕.....
但其實後來我覺ㄉ坐 H ㄉ車很有安全感 .....
總比後來跟大哥換ㄌ一下下車.....我坐上黑鬼東ㄉ車.....
不到20分 ~~ 我ㄉ腳就撞到計程車.....當然我馬上要求換車.....
H中途回頭跟我說 "對不起...我沒辦法跟妳聊天...因為我要專心騎車.."


一路跟我說坐這種車該注意ㄉ事項....並交代我---
"因為這種車馬力大..吸力強....如果真ㄉ...車子會把妳吸進去 然後妳會被車子壓著跑
到時後不要管父母教妳什麼 , 一定要抓緊我 , 因為我要帶妳回來...."
兩天來 ~~ 雖和他話不多 ~~ 但我覺ㄉ他是ㄍ相當有水準ㄉ人...
現在很少有人ㄉ興趣是西洋古典文學..希臘古典史詩..心理學.....


說也神奇 ~~ 去時是他抽到我 ~~回程時因為某些因素~~ 我又坐上ㄌ H ㄉ車 ~~~
呵呵 ~~一台紅車車 + 2 ㄍ穿紅外套ㄉ人
下山時有段路很抖很彎 ~~~ 他回頭叫我抓緊他 ~~
很恐怖ㄝ ~~ 壓車 ~~~ 還好我平安回來ㄌ .......
下山到ㄌ海岸邊.....我們兩ㄍ正經ㄉ人連聊天內容也.....
聊ㄌ生涯規劃.....技職院專體系等....還問我要不要去考醫師....
原本以為他大我5.6歲.....後來才知道.....他才大我1歲....
現在這種人真ㄉ不多見ㄌ ~~~~


對不起他ㄉ是.....回程途中他有次要我幫他穩一下車 .....
本來好好ㄉ沒事.....誰知黑鬼東沒事來鬧一鬧.....
我一看到 H 來ㄌ ~~ 急著要把車還他 .....誰知腳一跨.....
車子倒ㄌ.....我扶也扶不住......
H 馬上把車牽起來並告訴我.....車子要倒就讓它倒.....
因為妳拉不動它 一定會受傷 .....
H ~~~ 真ㄉ很對不起..........

 

回想起來
這四年多來的感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
前三年多甜甜蜜蜜
卻在某天毫無徵兆的告訴我因為媽媽反對而分開
而我傻傻的相信了
但其實是因為他有了第三者
這也是今年我才知道的

分開後的十個月他回來要求復合
但復合後的第二個月卻是我痛苦的開始
找不到人...臨時被放鴿子等等
所有的事情他都有一整套完美的理由帶過


但後來我再也受不了了
受不了他話中的反覆與矛盾
受不了他交代不清的行蹤
受不了突然消失四五天       卻告訴我睡熟了
受不了外科加護病房的壓力       於是我同時提出轉調單位
復合八個月後       在今年的四月      換我提出分手
卻在分手後發現       原來在復合後他同時周旋在四五個女人中
而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一直到現在
似乎越刻意隱藏
心裡面的傷痛反而更痛
如果那年那天   
我堅持因為身體不適而不去九份
或許      從來不會遇見這個人
遇見一個從來一直刻意隱瞞與欺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