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班最常發生的暴力事件
今天又發生了
不同以往的是     有同事受到攻擊
那個人 就是我~

 

 

一個精神分裂住院一段時間的女病人今天mood突然又高起來
在活動室大聲的向其他病友傳教唱詩歌
提醒音量自控多次後還是沒辦法
我告訴她         如果音量再沒辦法自控影響到其他人就必須入保護室
她也點頭同意了          但沒幾分鐘她又開始大聲唱歌比手劃腳
已經引起其他病人側目不滿觀看
如是我與男助理陪同要帶她入保護室
她突然大叫  " 我是聖母瑪利亞     妳敢動我妳就不得好死 ! "

 

 

 

於是我請學姐call警衛上來支援~
警衛一上來她還可以被動配合入保護室
但在入保護事前我請她拖鞋子時
她突然伸腿踹了我的肚子一下       結果馬上被警衛拉住
原本只是想隔離她一下而已        現在因為暴力行為改為四肢約束
且因為她大聲尖叫漫罵髒話也為她打了鎮靜劑
約束過程因為警衛沒有壓腳      她突然又伸腿想用力踹我
還好我閃得快        不然臉可能就毀了~

 

 

她依舊不斷叫囂
" 我的腳很臭喔  妳聞啊 妳快聞啊     還有你們這些死保全   通通去死一死 ! "
後來進去為她包尿布時問她是否知道入保護室原因
她說因為我唱歌太大聲        但否認出腳傷人一事
又開始說症狀的內容......
"耶穌說被我碰到的人是有福的,今天妳被我踹到,所以妳也是有福的..."
我選擇不予爭辯 .....

 

 

晚上跟學姐說我前天明明去拜拜了
祈求病房病人病情穩定不要有突發狀況
工作同事上班心情愉快~
學姐說....唉~妳該求神明保佑妳一個人就好

 

 

說的也是~
最近真的太倒楣了...
還好沒懷孕...
不然這一踢...孩子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