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那位用刀片在手上拉小提琴的病人嗎
本該列黑名單的他        昨天我竟然發現他又來了

禮貌性的問他    " 咦~你怎麼剪頭髮了?"
他答 " 想不開啊    因為看不到妳 我就把頭髮全剃了..."
我心想....最好是啦 .....

今天更誇張了      直接給我趴在護理站前
因為身高高度剛好....
所以正好可以直接看到他那色瞇瞇的眼神
想躲都躲不掉....

還是禮貌性的問他..." 怎麼了嗎?"
他答 " 看妳啊...看妳太漂亮了....如果我沒有住院我一定娶妳 "
我問 " 你這次不是聽說有未婚妻了嗎?"
病人猥褻的一笑....." 沒有啊! 心裡只有妳一個...."
我答 "這樣不太好喔    我早就結婚了!"
" 真的嗎?   妳是騙我的吧! "....." 是真的! "

此時旁邊的助理范先生已經看不下去了
突然脫口而出 " XXX ! 我啦! 我還有沒結婚 ! "

當場笑翻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