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久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這裡除除草了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以為自己棄版潛逃了呢


 

終於在昨天一股作氣把ㄚ長交代的東西給弄完了

也真是受不了自己摸東摸西的個性

明明三個小時可以完成的東西偏偏要拖到五個月

不過完成了也算多了一件開心事囉

而且也終於盼到期待好久的那"一天"假期

好久沒連續上六天了        都快虛脫了呢


 

來台北算算也五年多了

今天竟然才第二次去西門町

實在是有點誇張啊

更誇張的是還看了兩部電影          中間還先出來逛個街這樣

不過真的很推薦喜歡恐怖片的人一部電影唷

那就是最近上映的鬼4虐....

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恐怖片唷

個人覺得比我之前看過的其他泰國恐怖片都還好看呢

只是受不了我旁邊那位竟然因為不敢看而睡了起來

個人偏愛後面兩則故事          尤其是第三則恐怖中還帶著笑點

真的很值得一看唷 ^^


 

凌晨的西門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微微的涼風提醒我        秋天已經悄悄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