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了一下
不過也因為放得太鬆了
上起班來
還真是頗累人的~~

6/22
和小蔡依林逛了一下舊衣蝶
啊~ 真的好懷念以前的衣蝶啊
也品嘗了新光三越裡面一家餐廳的美食
不過店名...原諒我 .... 真的忘記了~~

6/28-6/30 
住在士林某飯店逍遙了三天兩夜
也玩了好多地方~
早征碧潭 ~  午往101 ~  夜戰淡水 ~
雖然偶爾飄了些小雨
但是真的玩得很盡興啊
只是....我可憐的腳腳ㄚ....

7/2 
也就是昨天
和友人兩個人跑到了天母吃晚餐
是甜橘的分店唷
只是豬頭的我們忘記訂位
等待的同時在天母那兒逛了逛
結果看到一家飾品店的店員     我嚇了一跳
後來她也靠過來說覺得我很眼熟
其實是住過我們這兒的病人

當她知道我的身分時
愣了一下      看得出來她的表情很不自在
後來我同伴走到旁邊後她自己告訴我...
"其實住過那裡 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光彩..."
她也說當初她真的好想死
因為交往十年的男朋友說變心就變心
我則鼓勵她..."我看到了妳的進步,很為妳開心..."
她開心的說...."真的嗎 ? 我有進步喔? "
希望...她可以越來越進步
由衷的祝福

後來逛到了一家以西洋棋造型為主題的飾品店
當店員一一向我們解釋
哪個是國王 哪個是皇后    而哪個又是騎士時
我挑選了屬於自己的皇后造型
今天的心裡       真的很開心呢

甜橘的晚餐精緻又美味
但是美食當前
竟然忘記留下"真相"
呵呵~~
不過真的很推薦他們的藍帶豬排唷

飯後散步到美麗華看了場電影
最近朋友們推薦的功夫熊貓
跟著大家開心的笑了整場
看完以經接近午夜了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過幾天~
即將要與LOLA再見面了
真的好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