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是個好日子
本來休假三天
但昨晚九點多就搭車提早一天回到了台北
到醫院時         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因為今天         是學長跟學姐的婚禮
從大學時代到現在          走過了好多好多年
兩個人終於在今天          結婚了

一過去就看見學長忙進忙出
哇~~平常溫文儒雅的學長      
大家都說今天真是帥呆了
以後上班都抓這個髮型好了
學姐也是美到不行
大家都搶著要合照

過程中撥放兩個人從小到現在的照片
還有大學時代一直到現在生活、出遊的照片
感人的註記~~ 突然間有幾個同事都哭了
一直說....好感動 好感動喔
我呢? 雖然我也好感動
但卻不讓眼淚下來只在眼眶打轉
我就是這麼ㄍㄧㄥ的人....

9A 是酒國天堂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婚禮上的紅酒有些澀
竟然有人拿出自備的清酒
嘖嘖~~果然是專業的
開心果助理范先生過來敬未婚者酒
說要乾杯~~ 竟然只有我照做 (吼~~被騙了...)
結果大家說9A 只有我會聽范先生的話

喝了幾杯       督導說我的臉都紅了
後來ㄚ長的先生又提議叫啤酒
NSP說要幫我倒....
旁邊的志鵬幫我倒酒時問我還好嗎
其實我好想說.....我不好.....
真的         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痛
到現在都是           還是掉眼淚了

結束時長官們本來說要去MOTEL 唱歌打桌球
但因為是假日~~都已經額滿了
也推掉了NSP和學姊的續攤邀約
因為是要跟太歲車成員去玩
不是故意的      只是今晚已經有約
跟米麻和西西要去士林
米麻和西西最近過得也不好

6/7是個好日子
但我的心情卻不美麗
今天晚上的我好想要大聲哭泣
也放任自己不斷的掉眼淚
說不出來的痛一直在折磨自己
想說的話能跟誰說呢 ?  
我不知道

對於一直幫我鼓勵加油的朋友們
對不起       
我大家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