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想了好久
痛苦....往往都是自找的
明明知道這樣會受傷
卻還是去做了
然後讓自己又陷入哀傷的情境中
放自己一馬
真的是一門學問

昨天上班ㄚ長站在旁邊
突然問...XXX , 妳最近有沒有在約會 !
我說~ 哪來的人跟我約會啊...
吳ㄚ宛說~ 快快派工作給她做 !
ㄚ長~ 對啊, 哈哈哈,我就是打算派工作給妳做...
現在作一些事~ 兩年後來研究所當我的學妹

研究所
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
或許提升自己
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順其自然吧

最近心裡天氣好差
明天放假了
計畫衝去南澳吃海鮮
然後九份...淡水...
之後咧~ 可能還有別的吧
所以至少給我個好天氣吧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照顧喔
我發現身邊好多人都好關心我
我的家人       我的摯友
工作夥伴       玩樂的夥伴       
以及心靈上的夥伴
哈哈~ 謝謝學姐在我生日那天晚上
吆喝幾位帥哥轟炸我的簡訊
害我當時差點傻在護理站裡
謝謝大家囉

病房最近喜事連連
三個人要一起去研究所
學長姐要結婚了
之前的學長姐也回來丟炸彈了
又有學姐懷孕
ㄚ范先生家聽說也要添新生命了
大家說到本單位的都會找到幸福啦
病房主任說~~要喝夏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