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下班了
我待會兒也準備要回家了

昨天整晚都睡得不安穩
因為去找他的同時....
我感冒了
昨天晚上開始不舒服
惡夢連連

下午全身骨頭都像散掉一樣
但是我沒有權利繼續休息
因為 我得去上班
今天第一次一個人上小病房
沒有夥伴      只有助理凱哥
大病房有兩個學姊     劉先生和一位助理
下午交班時狀況就不太好
因為我好累   好不舒服      頭也好痛

白班學姐說要幫我按摩
結果一抓肩膀    因為太痛了
我竟然馬上就哭了....
哭的....很誇張....
只有旁邊的leader知道...我哭的是什麼....
ㄚ長和助理也都開玩笑跟學姐說
幹麻把小夜班的弄哭了....

雖然分開了
但一句 
" 我是因為可憐她....才跟她在一起 "..
還是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還是一直刺痛著我
我好難想像
你跟她在一起同時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連分開了
你都還是那麼的自私

但是我也謝謝劉先生
今天到小病房來幫我的忙
雖然我總劉XX 劉XX 的叫你全名
但畢竟在護理路上 你還是我的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