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
在今天都結束了

沉寂了十幾天
約在今天把所有的話說出來
四年多來
我第一次生氣
第一次口氣嚴厲的告訴他不要再說了

而他依舊一樣
對所有的事情解釋總是含糊不清
所有的抱歉說起來就像是從書上背下來的

對於台中的她
從去年11月的倒貼說
到今年1月說她是花痴
到今天的....
"覺得她可憐...所以帶她去吃飯...."
間接承認了確實在一起過

那台大的學姊
還有其他的人
如果我繼續問
是不是答案更不堪

不要再說抱歉了
我不相信你是真心的
不要再說你忙了
再忙也不可能搞成現在這種地步

四年來
第一次瞪著你
第一次大聲對你說話
第一次親口告訴你
你真的很自私

很快的
我相信很快的你會有個她
再三保證這輩子心裡只有我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