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修女
即將遠離我們
回到波蘭去繼續深造了
選在今天
一群人到修女家與修女聚一聚
也品嚐修女親自為我們做的
道地的波蘭菜....

白班下班先回宿舍梳洗一下
就回病房和大家會合
我今天的司機
是王ㄚ凱先生喔
只是大ㄅㄨㄅㄨ一度讓我肌肉拉傷

怎麼我每次出遊
都是遇到大車車
想到大車車
就讓我想起他....
又讓我想起
和他的認識就是因為我翻了他的車....

修女家
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家
柔和的燈光
寧靜的聖堂
最重要的是我最在意的衛浴設備
乾溼分離加按摩浴缸
學姐說 我還是住在浴室裡好了

想到完美的家
又想起他
曾經我們一起規劃過未來新家的樣子

不行....
怎麼還會想起他呢
我都已經努力了兩個禮拜了

總之
真的不虛此行
很好吃    也很好玩
希望修女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