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情緒仍有很多很多
所以下班了的我
寧可留在醫院
還不想回去
回到一個會讓我悲傷的環境
來說說工作上的事吧

在醫院工作
總會碰到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就在清明節過後的昨天
一個小病房的病人這樣告訴我....

小姐...我想跟妳說
" 這幾天..我都一直聽到小女孩很微弱的哭聲...."
" 妳是指???  "
" 不只是我....也有其他病人聽到了....所以想請妳幫我們注意一下 "
" 那....妳覺得跟妳平常的幻聽是否有差別??? "
" 不是...那聽起來像是另一個空間的聲音...而且只有小病房有...大病房沒有...."

後來我跟病房助理聊到這件事
助理說....其實我剛剛查房時...感覺小病房磁場不對
特別是某些房間  .... 但大病房就沒有這種感覺
尤其九樓之前是內外科和兒科....
清明節前後 難免有些奇怪的感覺

但其實
我們所做的工作是在服務大家
只要問心無愧
相信我們會過得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