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一個人的夜裡
聽著這首歌     一邊掉眼淚
這幾個月來     我不斷的再思索
或許之前應該說什麼也不答應你要復合的要求
或許如此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     
以及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但如今 我所想到的
全都是我所遇到每一件不尋常的事
每一次你的失蹤      突然的關機
你部落格上曖昧的留言
學姊的卡片奇怪的言語
甚至是學妹的信件說你們交往了兩個月

雖然你一概否認
甚至說是對方花痴
只是所有一切後續的行為
我該如何相信你呢

每一次的溝通      你顧左右而言他
每一次的約定      你臨時取消
每一次的失約      你總說忙
每一次的電話      你總壓低音量

我的心已經破碎到不能破碎了
你的朋友勸我離開你
說你其實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該怎麼做呢
不敢相信認識了四年多的人
突然間變了
還是      你突然間不隱藏你的本性了呢

所有的一切
我都只能靠每天不斷的大哭來發洩
我已經哭了半年了
該怎麼辦了

誠實對你而言
真的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